颱風蘇力強襲南韓濟州島 凱蒂貓瞬間被斬首 網:變成地獄啦

文/羅小編

酸酸們還記得曾經紅極一時的「歪腰郵筒」嗎?2015年8月台灣受到颱風蘇迪勒肆虐,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郵筒不敵颱風強大風力,硬生生被吹歪,許多民眾前往拍照,這個現象還曾被外媒報導紛紛稱讚台灣人臨危不亂、態度樂觀。

「歪腰郵筒」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圖/記者游琁如攝)
▲「歪腰郵筒」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圖/記者游琁如攝)

今年颱風快速量產,第19號颱風蘇力於上禮拜四(16日)生成,原本預測蘇力颱風可能影響日本九州、登陸中國大陸,但颱風速度緩慢、路徑難以預測,蘇力威力已經達到中颱,颱風眼相於半個台灣大,威力不容小覷,面對來勢洶洶的蘇力颱風,較少面臨風災的韓國繃緊神經應對。

今天(23日)蘇力直接從南韓濟州島穿過,狂風暴雨瞬間讓守護濟州島的Hello Kitty凱蒂貓雕像直接彎腰!這一奇景被當地網友拍下後流傳至網路,讓南韓人膽戰心驚。

▲▼濟州島凱蒂貓像遭颱風蘇力腰斬(圖/翻攝自南韓論壇)
▲濟州島凱蒂貓像遭颱風蘇力腰斬(圖/翻攝自南韓論壇)

凱蒂貓雕像位於濟州島西歸浦市安德面的Hello Kitty樂園,照片中的凱帝貓向十分淒慘,蘇力颱風過境濟州島時順便斬首凱帝貓,原本應昂首望向藍天的凱帝貓,因為颱風過境而遭殃,狼狽模樣讓南韓網友十分心痛。

南韓網友回應道:「凱蒂貓快起來!」、「變成地獄(Hell)凱帝貓啦~」、「應該很痛吧ㅠㅠ

▲▼濟州島凱蒂貓(圖/翻攝自Hello Kitty樂園官網)
▲濟州島凱蒂貓(圖/翻攝自Hello Kitty樂園官網)

根據韓媒《韓聯社》報導,19號颱風蘇力過境濟州島後造成該地至少一萬戶停電、1人失蹤、1人受傷,颱風侵襲也造成包含濟州島、京畿道金浦(首爾)、慶尚南道金海等15個機場停飛,黃海(韓國稱西海)海上航線也停開。

濟州島、韓國南部地區今日部分學校停課,明日(24日)南韓全國幼稚園、國中小停課,蘇力颱風預計24日凌晨3時從全羅南道靈光郡登陸朝鮮半島,當日下午2時從江原道江陵出海。

目前韓國正全力做好災情應對準備,提醒遇記前往韓國旅遊的酸酸們留意班機資訊,而在當地的酸酸們也該留意當地媒體報導,注意天氣變化。

▼▼▼想要知道更多韓國最奇葩的故事嗎?小編粉絲團新開張~歡迎來玩ㅋㅋ!

延伸影音

via 韓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