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私刑現場/醉男爆打運將右眼釀失明 老家遭包圍蛋洗

記者邱中岳、王亞志/台北報導

1名小黃司機21日向警方報案,稱遭1名乘客徒手毆打,並不斷恐嚇威脅小黃司機,最後更用手機將小黃司機的右眼打爆,男子24日主動到案說明,否認自己有加入幫派,僅一時情緒失控釀大禍,但男子住家遭肉搜,就有民眾表示,24日上午有小黃司機上門丟雞蛋表達不滿。

當時小黃司機回報客人還沒上車,但隨即毆人的37歲林姓男子就打開車門上車,搭車過程中竟因酒後失控,徒手毆打小黃司機,甚至將人打到滿臉是血,更用手機將男子眼球打爆,事後更怒嗆自己是「大樹林囝仔」。

▼爆出毆打計程車司機的男子家門,24日上午遭人丟擲雞蛋洩憤。(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爆出毆打計程車司機的男子家門,24日上午遭人丟擲雞蛋洩憤。(圖/記者邱中岳攝)

▲▼爆出毆打計程車司機的男子家門,24日上午遭人丟擲雞蛋洩憤。(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獲報有人丟雞蛋,事後前來現場查看。(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除了嗆出自已「名號」外,更頻對小黃司機恐嚇「去警察局告我阿」、「你真的不告我嗎」、「你可以去告啊」、「我打你欸,不報案嗎?」、「大樹派出所在這附近」、「打電話叫警察做筆錄,算我的」,甚至還恐嚇「你告我才可以和解」、「才知道你地址」、「歹勢啦我打你,不然去派出所」等語。

事後小黃司機向警方報案,林男24日凌晨3時許主動到案說明,訊後也依照重傷害、恐嚇等罪嫌遭送辦,但許多網友得知此事後,表達嚴重的不滿,更有民眾肉搜出林男老家住處,還率人持雞蛋怒砸洩憤。

▲▼爆出毆打計程車司機的男子家門,24日上午遭人丟擲雞蛋洩憤。(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戶籍地遭肉搜後,24日上有馬上有民眾跑去丟雞蛋。(圖/記者王亞志攝)

附近鄰居表示,24日上午11時許,一群計程車司機「路過」林男老家,就持雞蛋朝鐵門猛砸,現場瀰漫一股蛋臭味,但林男老家似乎沒人在家,平時有看過這個人,就覺得他是個「臭俗仔」,警方目前也在林男老家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