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渡」去英國!移民玩命追卡車19次 慘遭憲兵拖下

▲▼歐洲移民在法國漁村追車,想藉此進入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移民在法國漁村追車,想藉此進入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移民問題日益嚴重,同時也造成當地許多城鎮居民的困擾。法國一個名為威斯特拉姆(Ouistreham)漁村,因為有許多載貨的大卡車會經過這裡,運送東西到英國,成為移民們潛逃到英國最便利的方法;許多移民聽聞消息後相繼湧來,只要看到貨車貨卡車,就追在後方,試圖進入車廂裡,不過最後不是摔落在到路上,就是被憲兵們從車上拖下。

威斯特拉姆是一個僅有9千人的小村莊,這些移民在漁村的道路或是樹林裡,建立了所謂的「家」,白天就在公園裡睡覺或是玩手機,只要有卡車經過,就是一場混亂的開始。移民們的湧入跟行為,嚇到當地的遊客,儘管風景美麗,但是因為這些移民的存在,讓許多遊客望之卻步。

許多在當地的商家生意大受影響,一位當地餐館的老闆表示,它在短短3個月內就損失60%的收入,另一位老闆則稱他在一年內,失去了30%的生意,因為所有的卡車司機都害怕把車停在這裡;其他人則說,遊客不想坐在一條有移民在一旁奔跑的道路上,而餐廳則因此流失許多顧客。

根據《太陽報》報導,17歲的阿哈瑪德(Ahmad)住在威斯特拉姆已經3個月了,他說雖然這裡很冷,生活也很困難,但他永遠不會再回到蘇丹,那裡充滿了問題跟死亡,他3個月前從義大利進入歐洲,現在的他想到英國去工作。歐洲大多數的移民都來自蘇丹,這個國家40多年來持續內戰,從2013年以來,已經造成5萬多人死亡,230萬人被迫逃離家園。

除了阿哈瑪德之外,還有許多移民抱著希望,想到英國討生活、學習,還有人曾設法進入卡車19次,不過都被憲兵拖下來,計畫宣告失敗。住在威斯特拉姆的居民則稱,每次都看到移民們一次一次地跳上卡車,又一次一次的被拉下來,大多數的人都不樂見他們住在這裡,顯然他們也不想留在這裡,他們不會說法語也不會嘗試融合當地。

▲▼歐洲移民在法國漁村追車,想藉此進入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移民行為超玩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移民在法國漁村追車,想藉此進入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