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辣妹抓手機「下樓慢跑」 離奇失蹤30天爸爸崩潰:她走了

▲茉莉在一個月前失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茉莉在一個月前失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兒育女多年,最怕親愛孩子成為冰冷身軀。就讀美國愛荷華大學的20歲少女茉莉(Mollie Tibbetts)在離奇失蹤一個月後,等到被發現時已經成為冰冷遺體,她的父親羅伯(Robert)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相當痛心表示:「至今全家人都無法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試圖以網路的方式找尋真相,但還沒有結果。」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茉莉在失蹤前,已經搬去跟男友戴爾頓(Dalton Jack)同居,小倆口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一個月前的某日晚間8點,茉莉帶著手機跟健身手錶出門,之後便消失,無論親友如何追蹤都沒有訊號。茉莉離奇消失後,戴爾頓接受警方盤查,初步排除任何嫌疑。

茉莉的父親羅伯表示,「家人得知茉莉失蹤後,透過社群網站請大家協尋,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可能訊息,甚至來自印尼、西班牙都有。然而大家給我許多信心、跟加油打氣,在找女的過程中,我們感受到許多人類的溫暖。」

在得知茉莉的消息時,已經是她成為冰冷遺體,不少好友感到相當惋惜,「在我知道茉莉走之後,我沒有辦法做好一件事。」目前當地警方並沒有透露茉莉的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