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真愛收信中 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的秘密

文/賴賴

▲▼真愛收信中。(圖/yahoo)

瘋言瘋語:

非常有意義的一個劇本,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其實是藉由女作家的筆觸來訴說一個勇敢女性的故事,雖然只是一則藉由聽說的故事,對於其中佩琪的家人而言,卻是相當有意義的,一個發生在二次大戰的故事,劇情流暢不矯情,演員出色俊男美女搭配鄉村文學,非常有味道。

原本在觀賞這片時,有愛情故事的情懷也具備愛情電影的操作條件,男女主角都是俊男美女,多點情感戲肯定更吸引觀眾,為何不呢?恐怕是擔心模糊了這部電影的重點,對於導演如此高明手法的操作感到敬佩,這是真實故事與市場票房的抉擇,對於片中曾經存在的勇敢女性表示最大的敬意,所以真的很有價值的作品。

整體感是好看的。

片  名:真愛收信中
英文名稱:The Guernsey Literary and Potato Peel Pie Society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  長:02時04分
導  演:邁克紐威爾(Mike Newell)
演  員: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 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 、馬修古德(Matthew Goode)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英國文壇新星茱麗葉艾許登(莉莉詹姆斯 飾)偶然與根西島的道西亞當斯(麥可俞斯曼 飾)成為筆友,道西信中真摯溫暖的文字及島上祕密社團「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讓她深感好奇,因而決定親自前往島上一探究竟,但茱麗葉沒想到這趟「筆友見面會」,竟意外地成為她最浪漫的真愛之旅。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愛你的感覺像春天
「閱讀」竟能牽起浪漫情緣?英國女作家茱麗葉艾許登收到了根西島書迷道西亞當斯來信,他偶然在喜愛的二手書中發現了茱麗葉的姓名地址,所以寫信請她推薦其他好書。茱麗葉為道西字裡行間對文學的熱情打動,更對信中提及的祕密社團「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心生好奇。而隨著兩人信件往返,為島上風情與歷史軼事所吸引的她進而決定要將這些故事寫成書。為了蒐集寫作資料,她親自前往探索陌生根西島,但茱麗葉沒想到,靈感並不是她這趟旅程中唯一的收穫。

▲▼真愛收信中。(圖/yahoo)

▲知名女作家被美國軍官猛烈追求,也答應其求婚。

▲▼真愛收信中。(圖/yahoo)

▲參與這讀書會立刻愛上所有成員,卻也發覺其中不為人知的祕密。

▲▼真愛收信中。(圖/yahoo)

▲殺豬的屠夫卻擁有文學書卷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