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奧客硬坐商務艙還咬警 韓航出動7女航警才順利「拔出來」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大韓航空日前有一架仁川飛往美國舊金山的班機出現一名美籍女奧客,不但先是在上機後強行要坐到商務艙,大吵大鬧,還咬住上飛機制止她的航警手臂,脫序行為造成飛機嚴重延遲1小時40分鐘才起飛。事後這名女子被7名女航警合力抬上輪椅並綁住推下飛機,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綜合韓媒報導,這名美籍女乘客7月27日當成大韓航空仁川往舊金山的班機時,雖然事前只預訂了經濟艙的座位,但硬是要坐在商務艙座位。當空服人員上前去要求該名乘客回到自己的座位時,女奧客卻突然大吼大叫,不斷大喊,「大韓航空偷了我的護照!」幾名空服人員眼看狀況不對,隨即聯絡航警,數名女航警上機後,一同將她拖出飛機外。然而因為女奧客太過壯碩,航警更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將她從座位「拔起來」,綁在輪椅上。

據悉,期間,女奧客不但無理取鬧的瘋狂喊叫,更動口咬了航警的手臂。航警初步判斷,該名女奧客應該是罹患精神疾病,於是隨即將其轉送附近醫院。整起事件造成該班機延遲1個小時40分鐘才得以順利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