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邀請參加5歲生日派對 小壽星開門警察真的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男童扎卡里(Zachary)夢想長大之後要當警察,於是在5歲生日前夕多次打電話「報案」邀請,嚇得他的母親連忙打電話去道歉,沒想到生日當天警察們真的到場了,除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外,還讓他爬到警車上開心合照。這段有趣的影片在警局的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後,獲得許多網友大讚,「看完感覺超暖的!」

4歲童「報警」邀請參加生日派對,警察真的去了。(圖/翻攝自Facebook/Auckland City District Police)

▲扎卡里躲在門後不敢相信警察叔叔真的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圖/翻攝自Facebook/Auckland City District Police,下同)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警方7月間常接到扎卡里的報案電話,說是想要舉辦一場以警察為主題的生日派對,希望真的有人可以到場參加;由於對方只是個孩子,大家並沒有責備或是多加計較,後來男童的母親打電話來道歉,接電話的女警也只是笑笑帶過。

但讓扎卡里沒想到的是,這個邀請真的被接受了,生日當天他與家人齊聚在客廳舉辦派對,這時突然有人來按門鈴,一打開就與全副武裝的警察大眼瞪小眼,對方詢問「能否和你談談」,他馬上調皮地回答「不行」,逗得所有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4歲童「報警」邀請參加生日派對,警察真的去了。(圖/翻攝自Facebook/Auckland City District Police)

▲孩子們開心坐在警車上玩耍。

最後警員們不僅進到屋內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慶祝,還送上警犬布偶當禮物,並讓壽星以及孩子們穿上警用背心爬到警車裡玩耍。從小就夢想要當警察的扎卡里更是坐到警車車頂拍照,笑容相當燦爛。

警方事後在7月26日將這段慶生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短時間內就獲得許多網友好評,但他們也強調,同仁都很高興能幫扎卡里圓夢,不過,任意撥打報案電話有可能會導致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無法及時獲得協助,所以還是要請家長們多注意孩子的行為,以免真的闖出大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