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綠帽尪」出門 法官判囂張「小王」賠天價2.7億

▲北卡羅萊納州。(圖/pixabay)

▲北卡羅萊納州。(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48歲男子金恩(Keith King)發現妻子外遇,打電話警告「小王」修薩(Francisco Huizar III)離他的妻子遠一點,沒想到兩人直接租了一間公寓同居,深愛妻子的他嘗試去挽回,卻反被小王趕出來,這件事鬧上法院,高等法院近日判決修薩須賠償金恩880萬美元(約台幣2.7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金恩(Keith King)是一間小輪車特技表演(BMX Stunt Shows)公司的老闆,2010年時,在公司認識了妻子丹妮爾(Danielle),兩人結婚8年,育有一名5歲的女兒。

2015年時,丹妮爾在紐約小輪車展上認識了擔任行銷經理的「小王」修薩(Francisco Huizar III),在修薩的熱烈追求下,兩人開始密切交往。電話帳單上的陌生號碼讓金恩發現了這件事,他打電話警告修薩離他的妻子遠一點,但對方卻堅持要在他們家附近租房子。

2017年時,丹妮爾直接租了一間公寓和修薩同居。還是深愛妻子的金恩嘗試去挽回,「她是我的妻子」,他幾乎是懇求地說,「妳真的要選擇他拋棄我嗎」,沒想到卻反被修薩趕出來。這件事終究鬧上法院,高等法院近日判決修薩須賠償金恩880萬美元(約台幣2.7億)。

「誰都不能決定對我來說家庭的價值到底是多少」,金恩對於這個判決並不滿意。他的律師菲爾(Joanne Foil)認為,要不是修薩的出現,這對夫妻的感情還是幸福快樂的,「在這些案件中沒有贏家」,她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