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震撼彈!科恩:兒子見俄女律師之前 川普已知情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圖/路透社)

川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丟出「通俄門震撼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 (Michael Cohen)再丟出一枚「通俄門震撼彈」。

科恩說,2016美國總統大選年的同年6月,川普竹的長子小唐納德和女婿庫許納去見俄羅斯女律師查找「希拉蕊黑料」之前,川普已知情。

CNN報導,科恩聲稱當時大家在開會,他本人就在現場。親耳聽到小唐納德告訴川普,安排了上述的見面。科恩並沒有一招斃命的證據支時他的說法。但表示他願意跟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好好的談」。

科恩的說法跟之前總統川普、他的兒子及其法律小組所聲稱的相抵觸。川普聲稱對長子和女婿去見見俄羅斯女律師一事「一無所和」。

川普的現任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重砲抨擊科恩的言論,重申他們的的一貫說法: 總統對上述見面「一無所知」。朱利安尼甚至罵科恩是「病態的騙子」。

之前報導說,當時川普的競選團隊想透過這名俄國女律師查找不利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黑材料」。但小唐納德和庫許納後來出席國會的聽證會時,否認川普事前知情。如果科恩所言屬實,證明小唐納德和庫許納對國會說謊,這可是重罪。

不過更大的震撼彈可能還在後面。科恩目前正受到FBI多項調查,包括銀行詐騙、違反競選資金條例等,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判30年徒刑。一個調查科恩所犯案件的聯邦陪審團已傳喚科恩旗下事務所的首席財務長威瑟柏格(Allen Weisselberg)作證。

《華爾街日報》報導,威瑟柏格跟川普的公司來往及合作長達數十年。川普公司一名前雇員告訴CNN說,威瑟柏格被傳喚作證將是「川普的終極噩夢」。因為他知道有關川普團隊和組織財務細節的「一切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