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海灘連續撿屍「白毛海怪」 神話預言將帶來厄運

菲律賓民都洛島海邊發現疑是鯨魚屍體的「白毛海怪。(圖/翻攝自YouTube)

▲ 菲律賓民都洛島海邊發現疑是鯨魚屍體的「白毛海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的民都洛島接連兩個月在沙灘上發現佈滿白毛的「海怪」屍體,當地居民擔憂牠是神話中帶來厄運的海怪。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近日民都洛島(Mindoro)有居民在海邊發現龐然巨物,形狀怪異還散發惡臭,疑似是某種海洋生物的屍體,眾人議論紛紛不敢靠近,於是拿著木棍試探,也有人拿著手機拍下詭異的一幕。

▲民都洛島的海邊近日又發現一具龐大布滿白毛的「海怪」屍體。

今年5月民都洛島也曾發現類似的巨大屍身,由於過去只要海邊出現特殊海洋生物時,多會有地震發生,因此不少當地居民相當恐慌,擔憂會有天災降臨,認為這是神話預言中,將帶來厄運的海怪;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鯨魚的屍體,呼籲大家不需要太過於擔心。

▼菲律賓民都洛島。(圖/翻攝自Google Map)

▲▼菲律賓民都洛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