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追討1.1萬贍養費他全換硬幣 數到天黑才發現還少178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昌迪加爾(Chandigarh)一對夫妻離婚,原本約好每個月的贍養費為2.5萬元盧比(約1.1萬元台幣),但女方遲遲沒有拿到,因此氣得告上法院。前夫得知這個消息也很火大,於是故意將這筆錢全部換成硬幣,讓前妻和法院人員數了快一整天,結果金額竟然還短少400盧比。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女子認為前夫根本是在整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這對夫妻是在2015年訴請離婚,當時法官裁定男方必須每個月支付女方2.5萬元當作贍養費,雖然一開始有遵守規定,但最近這兩個月女方都沒有收到錢,怎麼催討也都沒有結果,無奈之下才又走上法院。

而被迫支付贍養費的前夫心生不滿,乾脆將這筆錢全部換成硬幣,並辯稱是因為最近剛好領不到紙鈔,只好拿硬幣來付,況且法律也沒有規定一定要用贍養費支付,他當然可以用「任何形式」給錢,隨即將裝滿硬幣的黑色大包包搬到法庭的桌上。

▲▼錢、硬幣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方故意將贍養費換成硬幣支付,並嗆下次還要這麼做。

法院人員趁著休息時間將包包搬到另一個房間,一群人坐下來開始一枚一枚數,就這樣一路從白天算到黑夜,最後卻發現短少400盧比(約178元台幣)。前夫一聽金額不對,馬上從口袋裡拿出紙鈔補齊,似乎完全不介意這個行為是在自打臉。

前妻則氣憤表示,這根本是對方故意要來戲弄自己的把戲,「我打一開始就不相信他說沒有紙鈔這一點,而且這裡沒有銀行願意收這麼多硬幣,這不就是故意要來折磨我?」對此,前夫在離去前不僅沒有道歉,甚至強調下次還是會這樣付款。

►►►點此看法院人員數硬幣的現場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