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驚人!柯P募款目標1310萬 半天募到3749萬

▲▼柯文哲出席「第二屆臺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暨4年成果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驚人!柯文哲募款目標1310萬 半天竟募到3749萬

力拼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其群眾募資網站25日正式上線,民眾捐款踴躍,1300萬的目標短短不到12小時就達標,甚至一度發生在線人數太高擠爆網站頻寬的問題。柯文哲競選辦公室26日公布詳細的募款數字,截至26日上午,已付款比數達2萬2317筆,已付款總金額達3千749萬8105元整,遠遠超越第一階段預設目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民進黨中常會——蔡英文、林佳龍之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東亞青運主辦權被剝奪 林佳龍4大理由提出申復

台中市政府籌辦的東亞青運,遭到中國大陸介入剝奪主辦權。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26日提出4大理由,目前已經由法制局、律師與專家學者研擬完畢,將依據合約正式提出申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劉女的表弟發表聲明陳述事實。(圖/翻攝畫面)

小牛富少家族「9日提冥婚19日反悔」 劉女表弟3點聲明回擊

24歲的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小牛以高速行駛自強隧道,但卻撞上工程車害死劉姓女友,但原本要求冥婚,但後來又選擇反悔,劉女的表弟也發出聲明稿,指控「雙方尚未取得共識,游家人就擅自表述,完全不尊重劉女以及家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夏天,中暑,天氣熱,缺電,臺北,缺水,乾旱,氣象,高溫,熱死人。(圖/記者邱顯燁攝)

未來一周颱風活躍度趨近零!高壓接手 專家警告:會非常酷熱難耐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說,未來一周太平洋高壓偏強,若從颱風活躍度指數來看,指數將逐漸趨近零甚至負值,代表大環境相對不利熱帶擾動發展,預期西北太平洋將進入一個較「平靜」的時期。接下來,高壓接手台灣附近天氣,將進入典型夏季天氣,他也示警,會非常酷熱難耐。【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6歲內蒙古人炸美駐陸大使館 陸外交部:孤立的治安事件             。(圖/路透社)

美駐陸大使館26歲內蒙古人自炸 陸外交部:孤立的治安事件

北京朝陽區天澤路的美國駐華大使館附近26日13時發生爆炸,疑似有人點燃一爆竹裝置,目前當地公安已經證實嫌犯為26歲的姜某某。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事件為「孤立的治安事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陽明山魔神仔

來測看看你是否有宅女特質吧!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