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槍擊嫌犯照曝光…微笑中帶著哀傷!  鄰:他安靜但偏執

▲▼ (圖/翻攝自鏡報)

▲家屬公布槍手胡賽因的照片。(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市市中心22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2死12傷的悲劇;29歲的兇手胡賽因(Faisal Hussain)的屍體,則是在案發現場的100公尺外被發現。胡賽因的照片在24日時被家人公開,照片中的他雖然笑著,但表情中還帶著一點淡淡的哀傷感,溫和的模樣讓人難以相信他會犯下槍擊殺人案。

根據外媒報導,胡賽因的朋友蘇和拉(Sukhera)表示,8年前他得知胡賽因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但一切都在胡賽因開始工作後慢慢變好;胡賽因不是一個暴力的人,個性害羞又保守,最後一次看到他時是在3周前,當時他看起來快樂又樂觀,一切都很好。

不過胡賽因的鄰居則說,「胡賽因不像是一個正常人」,他很安靜,似乎沒有什麼朋友;有點偏執狂,從來不搭電梯到他位於7樓的公寓,只堅持走樓梯;就算是在夏天,仍然穿著厚重的衣服,一定要帶著一個後背包;他不搭交通工具,也沒有任何駕照,無時無刻都只用走路的。

這場槍擊案發生在多倫多東區的希臘城(Greektown),當天晚上約10點時,胡賽因穿著黑色衣服和褲子,頭上戴著黑色鴨舌帽,快步走過街道後,先是朝著一間咖啡廳開槍,接著瞄準街上等待紅綠燈的人群又是一槍,並在與警方交火後逃走自殺,屍體在案發現場附近約100公尺處發現。

▼槍擊案案發現場。(圖/路透)

▲▼加拿大多倫多市22日晚間10點驚傳大規模槍擊案。(圖/路透)

一名18歲的少女跟10歲的女童不幸在這場殺戮中身亡,而其餘的傷者仍在醫院中休養。多倫多警察局局長馬克(Mark Saunders)表示,胡賽因的犯罪動機仍不清楚,不過似乎不是隨機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