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儀式?72把刀整齊插花圃 嚇壞哈薩克地方媽媽

▲▼烏克蘭兒童遊樂廣場被插72把刀。(圖/翻攝自НТВ)

▲哈薩克一處兒童遊樂廣場被插72把刀。(圖/翻攝自НТ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第四大城市卡拉干達(Караганда)22日早上約9點半時,一處小孩遊樂廣場上,竟出現72把全新、款式一模一樣的刀子,整齊的插在廣場上的一處花圃裡,當地的媽媽發現之後表示「非常擔心」,因為這裡是小孩常常出沒的地方,深怕有意外會發生。

根據俄國媒體報導,這個小孩遊樂廣場位於卡拉干達的東南方,當地居民克莉絲緹娜(Кристина Самсонова)表示,她在早上的時候,發現了這些刀子,馬上打電話報警,並按警方要求寫了相關書面文件;她也說,這裡是孩子每天玩耍的地方,如果沒有人發現的話,孩子們很有可能將刀子當作玩具,後果難以想像。

報導中指出,這72把刀子不僅形狀、長度還是顏色,都一模一樣,更奇怪的是,他們被按照一定的順序插在花圃裡,不知道到底是惡作劇,還是跟某種巫術儀式有關。

當地警方到現場將72把刀子取出後,帶回警察局,同時也向居民承諾「一定」會找出做出這件事的人,並且釐清他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