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炸彈襲擊選舉造勢會 巴基斯坦俾路支至少65死

▲▼巴基斯坦選舉集會遭自殺炸彈攻擊,至少65死。(圖/路透社)

▲巴基斯坦選舉集會遭自殺炸彈攻擊,至少65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13日一場選舉造勢會發生炸彈攻擊,原本傳至少25死、30多傷,但最新消息指,當局證實死亡人數已經增至65人。巴基斯坦25日即將舉行大選,這已經是近日第二起針對政治集會發動的攻擊案件。

這起自殺炸彈攻擊事件發生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Quetta)附近的馬斯吞鎮(Mastung)。Gulf News報導,俾路支省內政部長彭加塞(Agha Umar Bungalzai)表示,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65人,且「顯然是一起自殺攻擊」。

彭加塞說,代表新組建俾路支人民黨(BAP)的候選人拉薩尼(Siraj Raisani)也在爆炸事件中罹難。他補充說,拉薩尼當場遭炸成重傷,送醫急救後不治。

巴基斯坦25即將舉行大選。去年遭罷黜,且一周前缺席貪污案審判的巴基斯坦前總理夏立夫(Nawaz Sharif),將會在大選前返回巴基斯坦為大選造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