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鳳凰號「最後影片」曝光!普吉島5米巨浪 玻璃爆裂2分鐘沈沒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普吉島嚴重船難,載有超過百人的觀光潛水船「鳳凰號」在惡劣天氣下沈沒,傳出已有40人死亡。事發時海面浪高達到5公尺,當時正好有旅行社船員經過,成功用繩索救起20多名遊客,並拍下沈船前最後一段畫面。

▼鳳凰號沈沒。(圖/翻攝臉書/Love Andaman)

▲▼普吉島船難最後影像。(圖/翻攝臉書/Love Andaman)

最新消息指出,「鳳凰號」5日下午在普吉「珊瑚島」附近海域發生事故時,正好被經過該處的「LOVE ANDAMAN旅行社」船員目擊。當時海象極差,該旅行社船員冒險救人,成功救起20多名中國遊客。

另據《梨視頻》報導,鳳凰號上有一名華人潛水員,事發時不斷向女友傳訊回報給徐姓女友。女性友人表示,當天海浪打到6公尺,三層甲板的鳳凰號第一層右側玻璃率先爆裂,接著大量進水,一名教練迅速解開救生筏,鳳凰號則在2分鐘之內沈沒。她補充說,雖然有規定必須穿著救生衣,但許多人並沒有遵守規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