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生活中的美 一張捷運隨手拍獲2千多讚

▲▼發現生活中的美! 一張捷運隨手拍獲2千多讚。(圖/李隆斌提供)

▲這張淡水捷運車廂的隨手拍顯示出創意美,在知名社團中有高人氣。(圖/李隆斌提供)

實習記者孫若蜜/採訪報導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雙眼!台北街頭藝人李隆斌2日於知名臉書社團「細說淡水」分享了一張淡水捷運車廂的隨手拍,簡單的照片中從特殊的視角紀錄了不同的美感,截至4日下午5時,收到2433個讚,並引發了網友在留言中曬出系列模仿圖。

拍攝者李隆斌為台北市美術類街頭藝人,擅長油畫、水彩、攝影、彩繪以及刺青。他告訴《ETtoday新聞雲》,自己時常出沒在淡水附近,也喜歡通過攝影來紀錄淡水的美。捷運車廂對許多人來說都不陌生,但其中蘊藏的美感卻常被大眾忽略。李隆斌一張簡單的照片,紀錄下捷運手把由近到遠的距離感,以及重複性和對稱性的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貼文下有些網友也貼出了同款照片,但也表示出對李隆斌的佩服,「差你一點」、「想不到有人跟我做一樣的事,不過當然是彩繪大大拍的比較專業」。

▼李隆斌的分享只有簡單的配文卻因創意穫高人氣。(圖/李隆斌提供)

▲▼發現生活中的美! 一張捷運隨手拍獲2千多讚。(圖/李隆斌提供)

很多人紛紛稱讚,「好酷哦」、「神攝手出招就是與眾不同!」、「好帥呀,拍的棒」 、「美拍,感謝分享」。

還有人逗趣地表示,「身高夠的人才能發現這個祕境」、「這不是我這種身高能駕馭的圖片」、「是 身高只有149的我是我永遠無法看到的世界」。

另外,還有人認為,這樣的照片會使密集恐症發作,「頭好暈」、「感覺好可怕,我還是快閃好了」。

李隆斌對所有人的留言都給予了「點讚」的回應。他向《ETtoday新聞雲》分享,就像有位網友的回應,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攝影也應該是「無所不照」,鼓勵大家抱有發現美的心態去生活。

★圖片由李隆斌供《ETtoday新聞雲》使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