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兩天! 菲律賓又一地方首長遭暗殺

▲菲律賓一名市長波特在離開辦公室時,遭到槍擊身亡。(圖擷自JP Mortel Fajura臉書專頁)

菲律賓在不到48小時的時間內,有兩名地方首長遭暗殺,最新一起兇殺案發生在呂宋島中部,新埃西哈省(Nueva Ecija)提尼奧將軍鎮(General Tinio),鎮長波特(FerdinandBote)下午4時30分在甲萬那端(Cabanatuan)灌溉行政局時,遭到騎機車的男子開槍射殺。

波特是菲國不到兩天內遭刺殺的第2位地方首長,另一起暗殺事件則發生在2日上午,塔瑙安市(Tanauan)的市長哈利利(Antonio Halili),在參加市政府廣場前的升旗典禮時,遭人自遠處狙殺。

而據Danilo Bote Fajardo臉書頁面提供的影像畫面,波特在駕車離開灌溉局時,遭一名黑衣男子開槍射殺。波特的座車佈滿子彈孔,而黑衣槍手在犯案後旋即逃逸。

針對兩起連續的暗殺事件,菲國總統府發言人羅奎(Harry Roque)則表示,政府將會追查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