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太嗨日男「舉雙手」找人擊掌 他嚇瘋猛揮2拳:以為要揍我

▲日本VS波蘭。(圖/路透)

▲日本在對上波蘭一戰順利拿下勝利,確定晉級,許多球迷卻因為「贏球太嗨」而進了警局。(圖/路透,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世界盃日本男足29日拿下波蘭,確定晉級16強,不料卻有日本球迷太開心,比賽一結束就到街上高舉雙手,與行人擊掌,而一名迎面走來的男子誤以為該球迷要打人,嚇得馬上揮拳反擊。動手打人的男子隨即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但他堅稱,自己以為對方是要出手打人,才會先下手為強,一切都只是正當防衛而已。

根據日媒報導,29日在日本對上波蘭一戰中拿下勝利順利晉級16強後,有3名男性球迷忍不住激動心情,在北海道札幌街頭並排行走,並高舉雙手,想與路人們擊掌慶祝。怎知,3人實在太嗨,一邊瘋狂歡呼,一邊高舉雙手向前走,一位路過的民眾以為3人要「圍毆」他,嚇得馬上連揮2拳「反擊」其中一名20歲男子的臉部。

▲日本VS波蘭。(圖/路透)

出手打人的男子隨即被警方以施暴嫌疑逮捕,嫌犯供稱,當時走在路上看到幾名不認識的男生突然衝上來,心想如果不先出手就要被打了,才會動手打人。據悉,被打的球迷現年20歲,雖然被揍了兩拳,但並無大礙。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認識的人突然把雙手舉起來靠過來當然會害怕啊」、「這是正當防衛吧」等。

另一方面,同日,在東京澀谷也有另一名球迷因為日本隊確定晉級16強,趁著酒意在經過十字路口時,搶下交警的帽子,並出手毆打警察,警視廳29日以妨礙公務罪名逮捕該名球迷。被逮男子可能是被嚇到酒醒,一開始還供稱,同行友人也帶著帽子,「誤以為是朋友」才會出手搶下帽子,隨後才承認,是故意奪取警察的帽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