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軍人年改案闖關 八百壯士祭出200顆水球砸蔡英文立牌

▲八百壯士護憲維權指揮部發總動員令,號召退伍軍人決戰立法院。(圖/記者林健華攝)

▲八百壯士再度到立法院抗議。(圖/記者林健華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19日上午針對軍人年改進行黨團協商,預計下午將進行廣泛討論、條文宣讀,對於年改案可能在20日直接二、三讀闖關,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則號召群眾再度到立法院外抗議,預計下午要對總統蔡英文等人的人形立牌砸水球。

八百壯士發出動員公告,在19日、20日連續兩天於立院外抗議,甚至要求做好夜宿圍城準備。抗議群眾將在下午1點開始集結,2點遊行,今天預估有5000人聲援,視立法院內狀況再採取行動。

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表示,目前預計下午1點開始集結,2點遊行,大約在3點-5點左右回到立法院,朝蔡英文等8、9個「講幹話」的人形立牌砸水球。

據了解,下午的遊行路線規劃為:青島東路-中山南路-忠孝西路-重慶南路-襄陽路-公園路-凱道(停留)-中山南路-青島東路。一行人待遊行結束後會回到帳篷區,在中山南路、青島東路口東南角,擺放人像板,提供200顆水球供民眾丟擲。

羅睿達說,如果立院今晚準備挑燈夜戰,他們也會做好夜宿準備,若民進黨強制通過三讀,八百壯士將不排除任何陳抗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