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瀑布自拍再PO網炫耀 醉男徒手攀懸崖10秒摔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兄弟16日前往印度戈卡克(Gokak)的瀑布區觀光,其中20歲的卡吉想跟瀑布自拍,於是不顧旁人勸阻徒手攀懸崖,結果才剛在峭壁上一塊凸出的岩石蹲下準備拍照,整個人就失足跌落約52公尺深的懸崖下,遺體至今仍未尋獲。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卡吉與親友前往觀賞瀑布前就已經喝醉了,他先是走到懸崖邊看了看,接著向同行的親友表明要攀下峭壁和瀑布自拍,再PO到社群網站炫耀,不顧他人阻止硬是徒手攀爬到下方一處稍微凸出的岩石上,結果才拿起手機準備蹲下拍照,就突然腳滑跌進瀑布底下的水潭中,全程只有10秒鐘。

醉男攀峭壁與瀑布自拍,當場摔死。(圖/翻攝自YouTube/NADEEM KALEPEERZADE)

▲卡吉生前最後的身影被站在對岸的民眾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NADEEM KALEPEERZADE

目擊整起事件經過的親友低調表示,當時他們有勸卡吉不要玩命,但他醉到覺得自己不怕任何事,執意挑戰卻跌落52公尺深的懸崖,「如果他沒有堅持要PO上社群網站炫耀,就不會失去生命。」而當地警方獲報後趕緊派員前往救援,卻因為水太深遲遲找不到人,就算潛水員從下午搜索到晚上仍一無所獲,推測應該已經死亡,至於究竟是不是喝酒釀禍,還得等找到遺體後才能釐清。

事情發生後當地警方已經封鎖瀑布周圍,防止其他遊客靠近。不過,也有其他印度媒體報導指稱,戈卡克瀑布區雖然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同時也是自殺地點之一,在過去5年內就有19人死於自殺或是意外事故。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