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楊麗花老公拒認私生子! 官司敗訴原因曝光

▲72歲楊麗花宣布開拍歌仔戲電視劇。(圖/寶麗來提供)

楊麗花老公拒認私生子! 官司敗訴原因曝光

前立委洪文棟是「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的丈夫,2016年被爆在美國有一名私生子徐國璋,50多年來從未相認,孩子向士林地院提起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該案近日裁定結果出爐,兩人被認定親子關係存在,夫妻婚姻狀況再度受到外界關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馬拉威把中國大陸援建大樓印上紙鈔。(圖/翻攝環球時報)

斷交台灣10年後 馬拉威把大陸蓋的房子「印鈔票上了!」

非洲國家馬拉威曾與台灣有長達42年的邦交,但2007年12月馬拉威與中國大陸建交,台灣隨後在2008年1月與馬拉威斷交,兩國外交關係宣告終止。算算日子,馬拉威已與大陸建交了10年,陸媒《環球時報》指出,這幾年來,大陸在當地援建了眾多建築,其中多個建築甚至還被印上了紙幣背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陳樹菊是台灣的活菩薩(圖/維基百科)

「行善不必等賺大錢!」 樹菊阿嬤成第4位清大榮譽校友

台灣之光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行善一生,從小因家貧而放棄學業,一輩子靠賣菜為生,但數十年來善心捐款沒停過!為表彰陳樹菊的義行,清華大學16日特頒授榮譽校友,盼她能成為師生的典範。樹菊阿嬤在典禮上說,自己只有小學畢業,沒想到賣菜默默做事竟能得到該校肯定,勉勵學生「行善不必等賺大錢 !」,「平凡的偉大」讓在場150多名師生校友起立鼓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電,電力供應,限電,缺電,供電,輸電,停電,工程人員,搶修,電力過載,高壓電,工安,派遣工,臨時工,包商,外包人員,承包商。(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電、中油815出包照發四個月獎金 民眾批:用愛發「錢」

去年8月15日全台大停電,台電、中油兩大國營事業出包,導致全台超過500萬用戶沒電可用,但行政院日前核定國營事業考成獎金審查結果,油電員工年終獎金可領4.4個月,平均約26萬元,遭民眾批評不是「用愛發電」,而是「用愛發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加油,加油站,油價,降價,漲價,加油島,加油機(圖/記者張一中攝)

油門催落去 下周九五汽油漲破30元 加油要快!

今年四月以來,全球油價上漲態勢明顯,台灣中油公司今(17)日宣布,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從明天(18日)凌晨零點開始,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1元,想省錢的民眾快把握假日,補滿愛車的油箱,也替自己省荷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