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阿嬤「神速打字」狂電年輕人 網友大讚「女超人」

72歲阿嬤「神速打字」狂電年輕人 網友大讚「女超人」。(圖/翻攝自Hatinder Singh的推特)

▲阿嬤72歲了,仍然十分賣力工作。(圖/翻攝自Hatinder Singh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印度一名72歲婆婆,雖然滿頭白髮,一旦坐在巨型打字機前,打字的速度絕對不輸年輕人,有網友近來分享她驚人的打字影片,飛快的速度令網友嘖嘖稱奇,還有人大讚她是「女超人」

印度網友辛格(Hatinder Singh)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老婆婆Laxmi Bai的打字影片,在中央邦塞霍雷(Sehore)擔任打字員工作已經長達12年,雖然年事已高,每天還是賣力工作,打字的手指不停揮動,字字鏗鏘有力又快速,令網友看了大為感動,影片10日上傳以來,觀看次數已經超過4萬多人次,6000多人按讚,3700多人次轉發。

超人老婆婆努力打字的精神,就連印度前板球好手席瓦(Virender Sehwag)也在網路上分享,大讚婆婆「不僅是因為打字的速度,而是背後的精神和意義,沒有任何工作是渺小的,年齡也絕不會是無法學習和工作的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