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三寶使出四輪版「高雄式左轉」 卡路中央逼公車讓路

三寶逆向左轉逼公車讓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紅色汽車駕駛就是要左轉,還逆向擋在公車前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姓網友昨日(30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輛紅色裕隆汽車直接逆向擋在路中央,甚至與公車「對峙」幾秒鐘,最後是公車司機讓步不動才解除這個狀況。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留言調侃,「這不是傳說中的高雄式左轉嗎?」

影片中,只見紅色汽車的駕駛逆向準備左轉,沒想到正好遇上直行的公車,幸好雙方速度都不快,踩下煞車後一度僵在路中央,接著公車司機乾脆停著不動,讓汽車駕駛通過,就連原本要騎過去的機車騎士們也紛紛停下讓路,造成小小的塞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寶逆向左轉逼公車讓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地點是中和區宜安路和中和路路口。

林姓網友將這段22秒的影片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聲稱紅色汽車的駕駛是一名女性,而且堅持要逆向行駛。其他網友看完也留言酸說,「這不是傳說中的高雄式左轉嗎?」、「這樣開車遲早有一天會去見上帝」、「駕照太濫發,真的該改一下」。

但也有網友認為,光從影片根本看不出汽車駕駛的性別,原PO聲稱是女的,留言裡就有不少歧視女性駕駛的言論,「三寶何時有分性別了?」、「是不是女的還太早下定論,但開車很有問題這一點是肯定的」。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