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轟柯P直播便當會作秀 北市府建議:去看一集

▲▼柯文哲笑說,台灣瘋子太多是不是鉛水喝太多。(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近來多次透過中午時段直播,說明政策。(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正式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隨即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展開人選徵詢,目前將由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2人爭取,預計在周六舉辦政見發表會後,黨中央會有決定。姚文智24日接受專訪時再對柯P開砲,批評柯文哲「秀過頭」,自己不會這樣做秀;北市府則反擊,柯市長親自到基層、透過用餐時間與各局處首長暢談市府推動結果,絕非在作秀。

姚文智24日與同黨議員李慶鋒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再度對柯文哲開炮,批評柯近來與網紅合作上街撿菸蒂、中午時間直播吃便當等「秀過頭」,把一些小事情做得看似很偉大,自己不會這樣做秀,會努力把政見做好。

姚文智還說,謝長廷有給他建議,要他多學學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以照顧弱勢為目標;他還說,謝長廷透露,觀察柯文哲這3年來的施政,照顧弱勢都是嘴巴講講,但卻沒有真正落實。

對於姚文智批評「作秀」,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市長在看到市民對市區街道市容提出意見與想法後,親自到地方了解狀況,怎麼會是作秀?至於市府近期推出的「柯P便當會」,更是利用市長用餐時間與各局處首長暢談市府推動政策之結果與未來施政方向,或許姚文智委員在看完6集便當會的內容後,便可知道市府已完成多少政策。

根據北市府規劃,透過直播節目在中午時間讓市長陪民眾吃午餐的方式,把市政議題依序對觀眾說名,觀看人數動輒3、4千,對於宣傳政策效果良好,目前已邀請交通局、都發局、教育局、文化局、社會局、自來水處共同直播,未來會繼續不定時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