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送菜合情合理 吳音寧:別在1萬9千元小事打轉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送菜合情合理 吳音寧:不要在1萬9千元小小的事情上打轉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爆用公帑自肥,買菜送給自家鄉親;事後,北農雖回應送出的7噸殘菜是給彰化社福機構。但台北地檢署接到民眾告發,指吳音寧行為疑涉貪污、圖利,因此17日列「他」字案偵辦,目前正在分案了解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撞死清大物理奇才! 胡家瑞嗆「殺光警察」遭壓制放鳥法官

胡家瑞前年6月晚上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中興、民權路口,違規闖紅燈迴轉,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清大物理研究所奇才林仲桓,拖行70公尺害人慘死。今日原本應該出現在台北地院的胡男,竟因為昨夜晚間對警嗆聲「我要殺光你們!」遭警逮捕拘留,委由胡父出庭。胡父面對媒體,甚至激動哭訴「我這一生就敗在這個兒子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陳菊鬆口沒否認選台北市長 姚文智:發生後再打算

民進黨究竟要派誰參選台北市長還喬不定,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首度鬆口表示,「尊重選對會最後的評估」,讓外界猜測綠營是否將徵召陳菊。已表態參選的綠委姚文智18日受訪表示,尊重選對會展開的程序,但這些都是還沒發生的問題,最近很多傳聞選對會都很快否認,等發生以後再打算,也希望選對會能加快提名程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許淑淨。(圖/翻攝自許淑淨臉書)

許淑淨2年低調捐款100萬!節儉開小車 豪送恩師200萬休旅車

「這沒什麼好說的,我做這些事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分別在2012年倫敦、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在世界打出知名度,平常卻是超低調,2年來光是捐款就近百萬,包括甚至不忘「根本」幫助家鄉與母校學弟妹;做盡一切善事的她僅放在心裡,還是被恩師蔡溫義說漏嘴爆料,事情才曝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金正恩不棄核就等著被推翻! 若棄核「國家會很富有」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仍存在變數,川普使出軟硬兼施之術,一方面放狠話說,若金正恩不棄核,就會面臨被推翻甚至被殺的慘況,如同利比亞強人領袖格達費(Muammar Gaddafi)一般。另一方面,川普也表示,若金正恩願意棄核,就會獲得非常有力的保護、可以留在國內,「他可以治理國家,而且他的國家會非常富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20男輪摸韓網紅私處」淫照外流! 秀智引爆10萬人要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