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員工多賺!超佛老闆兼粗工養家「罹癌第3期」 她淚:老天不公平

▲這麼佛心又體恤員工的老闆,真的不多見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麼佛心又體恤員工的老闆,真的不多見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老天爺請你多眷顧他好嗎?」一名人力派遣公司女員工昨po文,替罹患腮腺癌第三期的老闆集氣。她淚訴,為了幫助她們這些外籍新娘,老闆寧願少賺、甚至沒賺頭,也要發出好薪水,還因此必須做粗工貼補家用,沒想到好人卻飽受折磨。網友看完不禁紅了眼眶,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女員工在爆怨公社提到,自己在人力派遣公司裡工作,而公司主要承接清潔工作,「很少老闆像他這麼佛心的,大部分案場,別的老闆都是六四分或五五分,而他幾乎都七三分或是八二分,對業主開立發票,還有工具耗材都是他供應的,案場他還要打通關,甚至有些介紹人固定抽規費,八二分他幾乎是沒賺頭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公司員工大多是大陸、越南、印尼的新住民,若有婚姻不幸福、被家暴的情況,老闆總是義不容辭、隨時伸出援手;工作上,偶爾要聽她們發牢騷,還要跟業主鬥法;甚至因為賺得少,經常得和老闆娘日夜顛倒,兼差做些洗地毯、打蠟等粗工,以貼補家用。

由於最近和老闆討論工作內容的調整事宜,才得知對方下個月要開始密集的做治療,她驚呼,「原來他得到腮腺癌,已經是第三期,一個星期前才開刀摘除,我只想說為什麼會是他!這麼好的一個佛心老闆,雖然有時脾氣急躁點,有時會碎念我們兩句,但也都是希望我們好,他總說勞力工作賺錢不易,要照顧好自己和家人,能多存錢就存點,不要做到老做到死,但他自己卻......。」

原po不禁嘆,「我想抱怨老天爺不公平,為什麼好人都要受折磨,我只能唸佛號多祈求菩薩。」而廣大網友也紛紛加油打氣,表示「好人會有好報的,祝福他」、「佛心老闆,早日康復」、「佛心的老闆老天爺會照顧他的,加油」、「祝老闆能渡過這人生考驗恢復健康」、「真是不公平......,老闆要長命百歲啊」、「祝福他身體健康、趕緊恢復,這樣才能再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唉~好人為什麼不長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