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變天 安華服刑中看直播見證歷史時刻

▲阿茲敏․阿里(左)到醫院探望安華。(圖/翻攝自阿茲敏․阿里推特)

阿茲敏․阿里(左)到醫院探望安華。(圖/翻攝自阿茲敏․阿里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經歷首度政黨輪替,執政的「希望聯盟」領導人馬哈迪再度擔任首相。因雞姦案入獄的前副首相、「希盟」的實權領袖安華(Anwar Ibrahim),日前因為動過手術,仍需在醫院療養。所以他是透過醫院的電視直擊大選變天以及馬哈迪宣誓就職的直播,見證「政黨輪替」的歷史一刻。

「人民公正黨」的全國署理主席阿茲敏․阿里(Mohamed Azmin bin Ali)聯同黨內同志巴哈魯丁(Afif Bahardin)周四(10日)雙雙抵達蕉賴的醫院,探望正在醫院療養的安華。

今年70歲、大選時仍在服刑中的安華精神不錯,觀看直播首相儀式時笑得燦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