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黑色的「吊肉粽」 委內瑞拉正義女遭「斷頭」懸電線

▲▼委內瑞拉一名女子慘遭當地犯罪集團報復性殺害。(圖/達志影像/示意圖,非當事地點)

▲委內瑞拉一名女子慘遭當地犯罪集團報復性殺害。(圖/達志影像/示意圖,非當事地點)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國內政治、經濟混亂,2017 年年底通膨率飆破1718%,犯罪率居高不下。卡拉波波州(Carababo)周六(21日)更發生一起駭人的報復事件,一名女子因洩露犯罪組織情報,慘遭犯罪組織「la organización mmgv」成員殘忍斬首,並將她的頭部掛在電線上,身體也被剖腹倒掛在電線杆。

▲兇手將受害者斬首後將頭部懸掛在電線桿上示眾。(圖/翻攝自Twitter@Heberlizeth)

▲兇手將受害者斬首後將頭部懸掛在電線桿上示眾。(圖/翻攝自Twitter@Heberlizeth)

據委內瑞拉《Venezuela al Día》報導,受害者是38歲的居民羅德里格斯(Carolina del Valle Rodríguez)。據稱,兇手在當地時間凌晨的時候潛入受害者家中,先重砍被害人好幾刀,接著開槍射殺受害者,最後將她的頭砍下掛在社區的電線上,身體則被剖腹後倒掛在電線杆。

據《NTN24》報導,受害者親屬表示,受害者曾向警方舉報該犯罪組織,很可能是因此遭到報復。

兇手還在身體旁邊留下警告字條,這起案件當地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

經濟崩壞與通貨膨脹使委內瑞拉的治安日益惡化,犯罪率飆升,有92%的國民因為怕被報復而不敢報警,這也讓委內瑞拉淪為犯罪天堂。

委內瑞拉經濟2017年大幅衰退12%,失業率高達30%,為全球之冠。國際貨幣基金(IMF)也預估,委內瑞拉今年的情勢依然悲觀,通膨率預計將飆升130倍,經濟再衰退6%。

▼兇手留下警告字條。(圖/翻攝自Twitter@Heberlizeth)

▲▼兇手留下警告字條。(圖/翻攝自Twitter@Heberlizeth)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