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險界全面攻網 兆豐官網新增理賠、強制車險查詢功能

▲▼兆豐保險官網改版上線。(圖/兆豐保險提供)

▲兆豐保險官網改版上線。(圖/兆豐保險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產險界全面攻網。兆豐保險官網全新改版上線,增加保險商品櫥窗、理賠查詢進度、線上繳費、保費及強制車險保險證查詢等功能,便於民眾及保戶上網使用的流暢度。

兆豐保險陸續將保險科技應用在保險商品和客戶服務,例如透過區塊鏈技術,推出班機延誤主動理賠服務,近期更將推出客戶e化服務App,讓大家能獲得更便捷的保險服務。

兆豐保險表示,新官網除優化操作介面及美化視覺效果外,還希望讓民眾不論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瀏覽時,都能享有流暢的操作體驗。

並以民眾使用者的角度設計保險商品櫥窗,提供親近使用者簡單易懂的選單項目,便於民眾勾選所需的保障,透過官網完成網路投保。

兆豐保險還強調,透過與消費者持續的互動,從消費者角度出發重新設計網頁,結合大家較常使用的網路功能提供線上服務,致力於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

其中新增四大功能:(一)理賠服務:含理賠申請及理賠進度查詢。(二) 線上繳費:含信用卡及全國繳費網。

(三) 保險商品櫥窗:以一般消費者常用語彙引領大家進入保險世界,並透過網路投保獲得保障。

(四)客戶服務:包含保費查詢、強制車險保險證查詢及汽車保險批改申請書套印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