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航遭刀片劫機! 乘客:聽到「女生尖叫聲」隨即降落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中國國航15日上午10時一班由長沙飛往北京的CA1350航班,驚爆發生乘客「持刀片挾持座艙長」劫機,飛機緊急降落於鄭州,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確認,備降原因為「公共安全原因」,目前警方已經到場處置。

▲中國國航班機遭挾持迫降鄭州。(圖/翻攝自央視網)

▲中國國航班機遭挾持迫降鄭州。(圖/翻攝自央視網,下同)

在航班迫降鄭州之後,一名網友於微博發文表示,本來帶著小姪女要去中央音樂學院,但是卻遇上了劫機事件,「以前電視劇裏才能見的場景,親身經歷時還是有點緊張,一切平安,朋友們放心」。

▲中國國航班機遭挾持迫降鄭州。(圖/翻攝自央視網)

根據「新京報」報導,一名機上乘客透露,當時聽到一聲女生尖叫聲,之後飛機就開始備降;另一名乘客則表示,事發時坐在飛機後排,「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出事的應該是頭等艙」,落地後乘客都從後艙門離開,由接駁車接到機場大廳,但空服員都沒下來。

「我正在睡覺,(飛機)前面發出一聲尖叫。」另一名機上乘客透露,事發時自己正在睡覺,隨後被叫聲驚醒,「是女的聲音,應該是空服員,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之後空姐就通知將在鄭州降落。

▲網友於微博報平安。(圖/翻攝自陸網)

▲機上乘客於微博報平安。(圖/翻攝自陸網)

CA1350今早8時40分自長沙黃花機場起飛後,原訂於11時抵達北京首都機場,,不料傳出有乘客挾持座艙長,為了飛航安全,決定備降鄭州機場。微博也瘋傳一張疑似涉事機艙內的照片,乘客疑似持摺疊式刀片挾持座艙長。

根據央視最新報導,國航CA1350長沙至北京的航班,因非法干擾迫降鄭州新鄭國際機場,鄭州機場立即啟動應急程序,旅客已全部安全下機,情緒穩定在候機室等待,機場運行正常。目前機場方面為乘客準備了午餐,但沒有通知復飛時間,且沒有對「公共安全原因」做出詳細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