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帝有私密關係!NFL啦啦隊員「處女身」遭噤聲 痛斷3年工作

▲▼前NFL啦啦隊員維爾(Kristan Ann Ware)因「處女身」遭噤聲。(圖/翻攝自IG/kristan.ann)

▲維爾認為,自身的宗教信仰讓她受到歧視。(圖/翻攝自IG/kristan.an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聯盟(NFL)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前27歲啦啦隊員維爾(Kristan Ann Ware)11日透過律師投訴佛州人權關係委員會,她指控自己因處女的身分遭到團隊霸凌,「我不是要反對他們,只是想讓啦啦隊員有更好的環境。」NFL則回應,團隊中的每個人都不會受到任何的騷擾與歧視。

據BBC報導,維爾2015年秋季與團隊成員一起在倫敦的巴士上,其他人開始討論「性愛對象清單」,她因而承認自己是處女,隨後受到持續的騷擾。維爾的律師布萊克韋爾(Sara Blackwell)在投訴中表示,維爾告訴隊員,「因為她與上帝的私密關係,她到結婚前都會等待。」

然而,團隊主任葛羅根(Dorie Grogan)之後卻對維爾說,「讓我們討論你是處女的這個事實。」維爾甚至被告知,未來不能再談到守貞的話題,此外,當她為邁阿密海豚隊撰寫部落格文章時,她對於上帝的態度,這個段落也被修改,失望的她因而辭去任職3年的工作。

▲▼前NFL啦啦隊員維爾(Kristan Ann Ware)因「處女身」遭噤聲。(圖/翻攝自IG/kristan.ann)

▲維爾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詩篇內容。

維爾還說,在團隊的IG帳號中,並沒有宣傳到她本身的宗教信仰。一名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他們2016年就發現這起事件不符合標準與期望,「我們立刻處理了這個問題,並訓誡主管,隨後向整個團體道歉。」然而,葛羅根依舊在原本的職位上。

對此,邁阿密海豚隊表示,「我們非常致力替跟組織有關的每個人,提供積極的工作環境,我們每個成員都遵循同樣標準,不會因性別、種族和宗教信仰相關問題而被歧視。」而NFL則強調,團隊成員都在備受尊敬的環境中工作,完全符合法律。

事實上,這並非啦啦隊員首次提出申訴,從小在密西西比州長大的女子貝利(Bailey Davis)先前表示,她在IG貼出穿著內衣的照片後就遭到解僱。根據NFL團隊的員工手冊,舞者與隊員彼此間不能聯誼,也不得在社交媒體張貼半裸的照片,「嚴禁裸體、半裸或內衣攝影,將會立刻解職。」

 

Kristan Ann(@kristan.a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