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子頭部萬蟲啃食 太陽穴「啃出一個洞」血肉模糊

▲▼男子頭部遭萬蟲啃食,畫面驚悚。(圖/翻攝自太陽報)

▲男子頭部遭萬蟲啃食,畫面驚悚。(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網路流傳著一支影片,一名男子側躺在床,頭部有萬蟲在蠕動,啃食男子太陽穴至血肉模糊,畫面十分驚悚。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在這段約30秒的影片中,一名男子閉著雙眼、虛弱地側躺著,不確定是沉睡中還是已失去意識。隨著鏡頭拉近,卻驚見成千上萬隻蟲在他的右側太陽穴攢動,啃蝕著頭部的血肉,太陽穴更明顯啃出一個洞,令人觸目驚心。目前影片來源及拍攝地點還尚未查明,但該男子被認為應該是亞洲人。

網友看完影片直說,「建議吃飯時別看」、「想看清除過程」;也有人認真回覆「可能是傷口被產卵,蟲子吃的是爛掉的腐肉」。

►觀看影片請點:https://goo.gl/FdXxYR (內容可能令人不適,請謹慎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