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榮傳赴陸兼課 孫大千要求民進黨比照「卡管」十大步驟

▲▼立法院總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葉俊榮。(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赴陸違法兼職等問題遲遲無法上任,也讓各界質疑政府干預校園自主,沒想到民進黨「卡管」卡得嚴謹,內政部長葉俊榮卻被發現名列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師資隊伍」的網頁中,引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狠酸「現世報」,並要求立即比照管中閔案的標準作業流程。

孫大千嘲諷,按照民進黨「卡管」的標準作業流程第一步,葉俊榮應該立即請假待查,在真相沒有大白之前,不能復職,緊接著民進黨團需提案凍結內政部的預算,施壓行政院限期查明。

孫大千進一步表示,北檢隨後要立即分案偵辦,並發傳票請葉俊榮說明,另要求葉俊榮立即對外說明過去任職期間的出境狀況,每一次出境的目的,以及是否有私下轉機赴大陸。獨派團體和時代力量也不要裝睡,趕快出來駡一下。

第六,孫大千要求,葉俊榮應把國內曾經任職服務的機關和學校,向行政院提出事實說明,釐清案情,義美食品副董事長高志明也要寫一封情真意切的公開信,呼籲葉俊榮辭職;而行政院應該立即致函浙江大學,請求提供資訊,協助調查。

最後,孫大千指出,行政院應籌組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邀請內政部、法務部、陸委會及人事總處、法律與教育專業人士,協助釐清相關事實爭點與法律適用疑義,希望能儘速提出諮詢意見,供後續決策參考。

孫大千說,民進黨為「卡管」招數盡出,這次「現世報」換成蔡英文的愛將葉俊榮,也應嚐一嚐「民進黨十大酷刑」的滋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