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兒不寫功課打電動 狠母崩潰用鋸子割頸「希望他死」

▲▼美國的狠心母親試圖拿鋸子殺兒子。(圖/翻攝自nypost)

▲美國的狠心母親試圖拿鋸子殺兒子。(圖/翻攝自nypos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狠心的媽媽,因為發現自己患有自閉症的11歲兒子沒有認真寫作業,而是在打電動,竟然用鋸子直接割孩子的脖子,幸好男童在就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脖子上的疤痕仍然清晰可見。事後這位狠心母親也坦承,因為不想讓兒子成為「社會負擔」,才想殺人。

11歲的男童表示,三月初某天他回到家中,看到弟弟在沙發上哭,而46歲的媽媽克莉絲汀娜(Kristina Petrie)則是在一旁又哭又笑,他不知道怎麼處理,於是就上樓打遊戲,不久後看到媽媽拿著一把鋸子,質問他為什麼還沒有開始寫功課,他則回覆說會在下午4點45分開始寫,結果媽媽擋在房間門口,逼他下跪,接著拿鋸子在他脖子上來回割,他不停尖叫,媽媽也是不斷大哭和大叫。

男孩告訴警方,當下他覺得媽媽試圖要把他殺了,幸好他及時抓到了鋸子,然後逃離房間,鄰居和爸爸安德魯(Andrew Petrie)不久後趕到家中,將兩人送醫。安德魯事後接受警方審問時表示,自己的妻子確實有攻擊兒子,目前孩子脖子上的血痕還清晰可見,皮膚表面有許多微血管破裂,另外在手上和背部也都有傷痕,是相當清楚的證據。

醫院方面表示,克莉絲汀娜清醒之後感到極大的壓力,才會崩潰,表示自己沒能提供兩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足夠的幫助,擔心兒子們長大後會對社會造成負擔,因此「他們必須死」。員工提到,克莉絲汀娜也承認自己的確試圖要殺了小孩,當被問到是否知道為何自己在醫院時,她清楚地回答「因為我又再次想殺孩子」。

根據法院文件,法官認為克莉絲汀娜要被拘留,不得保釋,並以一級蓄意謀殺未遂和兩項二級虐待兒童罪名被起訴,若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以及40年徒刑。克莉絲汀娜的辯護律師提到,「她沒有犯罪前科,我也相信她並不是刻意要傷害自己的孩子,她丈夫和小孩都非常愛她」。但律師並沒有特別點出克莉絲汀娜是否有精神疾病方面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