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留任 丁守中嗆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只有利益交換

▲▼行政院、北市府「中央與地方業務交流座談會」,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28日召開董事會,會中論及農曆年後菜價下跌一事。被視為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所屬張派的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日前揚言,今要在董事會提案撤換由農委會指派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但最終,吳音寧在陳景峻居中協調下,成功保住總座。對此,丁守中痛批,「很明顯,政治利益交換,從來都是柯文哲的主旋律。」

「吳音寧留任了!證明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完全沒有核心價值,只有利益交換。」對於吳音寧留任,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直指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利益交換,參與這場政治交易的雙方,都很滿意,「柯文哲這樣的配合蔡英文,民進黨確定不會提名了。」

「很明顯,政治利益交換,從來都是柯P的主旋律。從兩岸一家親到吳音寧,都是如此。」丁守中說,政治常常是在演一齣戲,柯文哲這齣戲演得雖然低級,但是他贏得了政治利益,只是失去了骨頭。

「對柯文哲來說,市民只是路人甲;吳音寧才是他交換政治利益的重要籌碼。當市民利益與政治利益矛盾時,他選擇了吳音寧。」丁守中批評,柯文哲最愛說「拔掉幾個局長,就會改善了」,只是這次變成「留住一個吳音寧,北農就會改善了」,這就是柯的邏輯,跟詐欺犯根本沒有兩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