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3次性侵83歲嬤 完事後熱水沖私處滅證

▲▼老人,老婦人,阿嬤,傷心(圖/取自pixabay)

▲一名83歲的阿嬤慘遭15歲少年性侵。圖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珀斯(Perth)一名15歲少年去年闖入83歲阿嬤家連續性侵3次,更在完事後用熱水猛衝受害者的私處及嘴巴以毀滅罪證,殘忍行徑令人髮指,老婦更因此身受重傷,進院修養6星期才出院。警方最後憑著殘留在受害者衣物上的少量DNA逮捕他,並在日前判處6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據澳洲ABC新聞報導,一名15歲少年於去年10月13日清晨約4時45分闖入珀斯市郊的維奇奇(Waikiki)的一家住戶,向當時正在觀看電視節目的83歲阿嬤索取錢財卻無果,一怒之下暴打老婦人的耳朵及頭部,並當場性侵,接著更扯著受害者的頭髮將其拉到浴室,再次進行性侵。

受害者表示,少年當時掐著她的脖子,在無力反抗下只好忍受,而且還被威脅不能向警方報案,否則將繼續過來性侵,之後更用熱水清洗她的身體,仔細清潔了她的嘴巴和私處,當下「感覺自己快死了」。少年在確保不會殘留證據後,就拿走了老婦的錢包,迅速逃離現場。

受害者在鄰居的幫助下被送到醫院,身上有多處受傷,腦部出血,喉嚨更因被熱水灼傷而變得口吃,也無法再唱歌,在住院治療6星期後才回家休養。

警方之後在受害者的衣物上找到少年的少量DNA,依循線索逮捕。律師表示,少年有認知障礙,事發前6週才從拘留中心獲釋出來,且犯案前有服用安非他命,已協助少年認罪。法官雖痛斥犯人的行為可怕,但考量到其年紀及認罪態度,因此判處6年4個月有期徒刑,且永遠不得靠近被害者及其住處範圍100公尺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