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童「古曼童」託夢報明牌? 泰男買132張彩券一次全中

靈童「古曼童」託夢報明牌? 泰男買132張彩券一次全中。(圖/翻攝自Touch Su Sa的Youtube)

▲男子稱自己因為被靈童託夢,結果買的彩券全中。(圖/翻攝自Touch Su Sa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大城府一名男子聲稱他因為獲得靈童「古曼童」託夢報明牌,醒來後買了132張含有「82」數字的彩券,結果全部中獎,一口氣為他贏得了26.4萬泰銖(約新台幣24.6萬元)彩金。

來自大城府Bang Sai區的50歲男西提猜(Sitthichai Yoddamnone)16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因為泰國靈童「古曼童」曾在夢中告訴他數字82,醒來他便跑了許多地區特地購買尾數是82的彩券,結果花了1萬多泰銖(約新台幣9850元)所買的132張彩券居然全中,讓他贏得大獎。

西提猜還說,其實他從小便時常夢到8和2這兩個數字,巧合的是,當他被「古曼童」託夢後,醒來看到正在神像旁玩耍的3歲孫子,他好奇地問彩券會開什麼號碼,對方竟然也回答82,讓他對這個數字更有信心,而且這不是他第一次因為「古曼童」中獎,上一期的彩券他也因為被報明牌而中了50張彩券

「古曼童」的原名Luk Thep,意思是指「神仙的孩子」,由泰國高僧或阿贊師傅為了幫助往生的小孩子重新投胎所製作,人們相信其具有靈性,侍奉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所以在當地被視為聖物,時常可以看到許多人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細心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