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神預言911恐攻! 已故歐洲龍婆:普丁將統治全世界「擋路者死」

▲▼ 保加利亞靈媒萬加(Baba Vanga)。(圖/翻攝自太陽報)

▲ 保加利亞靈媒萬加。(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大選投票結束,普丁(Vladimir Putin)以壓倒性票數勝出,篤定連任。不過,曾神準預言美國911恐攻與ISIS崛起的保加利亞已故「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生前表示,普丁和俄羅斯將會主宰全世界。

根據《太陽報》報導,盲眼靈媒萬加曾經神準預言英國脫歐、南亞海嘯、美國911恐攻以及ISIS崛起等。回首1979年,萬加與作家西多羅夫(Valentin Sidorov)會面時曾提到,「一切都會像冰塊一樣融化,唯獨普丁與俄羅斯的榮耀完好如初」、「太多受害者,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擋路者死,她(俄羅斯)不只會永遠存在,而且會成為世界王者(the lord of the world)。」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圖/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路透社)

目前英俄因為俄羅斯前雙面間諜史克瑞帕爾(Sergei Skripal)毒害案,雙方陷入激烈口水戰,且莫斯科當局曾警告「在威脅強大核武國時,要小心謹慎。」而萬加也曾預言歐洲將於今年底前變成一片荒蕪之地,任何形式的生命將近乎毀滅。部分萬加信徒擔憂,歐洲恐怕因此爆發核戰。

傳聞指出,萬加在12歲那年被一股怪風捲走,不但被拋向空中,更被迎面而來的強風重摔在地;經過數日,家人發現她的雙眼失明、近乎死亡,但從此之後,她擁有了預言未來的能力。

▼ 俄羅斯前間諜66歲史克瑞帕爾(Sergei Skripal)和33歲女兒尤莉亞(Yulia Skripal)4日接觸「神經毒劑」後,雙雙在商場前倒下。(圖/路透社)

▲▼俄羅斯前間諜66歲史克瑞帕爾(Sergei Skripal)和33歲女兒尤莉亞(Yulia Skripal)4日接觸「神經毒劑」後,雙雙在商場前倒下。(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