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漢服拜師開學典禮 男童仰頭哭到臉紅:為什麼要上學?

▲▼小男童邊走邊哭:為什麼要上學?。(圖/翻攝自網易)

▲小男童被開學典禮的大陣仗嚇到,哭到臉紅。(圖/翻攝自網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間幼稚園在5日舉行一場漢服拜師開學儀式,一名小朋友疑似不想上學,在參加典禮時,拉著家人的手,仰著頭邊走邊哭,可愛的模樣萌翻在場家長及老師們。事後孩子的爸爸指出,這是孩子第一年上學,不過很快就適應了。

根據網易報導,日前一段男童穿著漢服爆哭的影片受到網友討論,片中一名小男孩一臉不情願的被大人牽著走路,同時還仰著頭邊走邊哭,哭到臉都紅了。小男孩的爸爸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當天是幼稚園的開學典禮,因為他跟男孩的媽媽要上班,所以是外公外婆把他送過去的。

這名爆哭的小朋友,今年3歲3個月,平時跟著外公外婆居住,今年是第一年上幼稚園,在這之前已經在學校上了兩天課,表現也很優異。吳先生表示,「孩子比較膽小,今天陣容比較強大,他估計有點怯場第一次,比較害怕,所以就哭了,哭的有點誇張。」

吳先生表示,小朋友平時在家性格很好,是極為懂事的小朋友,今天這樣的情況也比較意外,「咱小孩屬於那種有脾氣,但是他是有所畏懼,媽媽說句話他還是要聽,你看他今天雖然哭,但還是往前走。」經過老師和家長的一番安撫之後,小朋友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很快就融入到校園生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