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22歲選美皇后仲介嫩女出國打工 其實誘騙去中東當性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2歲選美皇后斯塔科瓦(Ksenia Starikova)和19歲的佩特羅娃(Tatiana Petrova)涉嫌人口販賣,表面上是仲介年輕女子前往國外擔任保母工作,但受害人出國後才發現自己護照被奪,不但慘遭綁架與毆打,還被迫在妓院裡過著慘無人道的性奴生活。

警方假扮成賣家在網路上與2名女子進行連絡,雙方以19,000元英鎊(約台幣76萬元)達成交易,佩特羅娃後來帶著受害人來到莫斯科多的莫傑多沃國際機場準備飛往土耳其時遭到逮捕。據了解,18歲受害女子在莫斯科一所外語大學的學生,英語德語都十分流利,計畫未來要成為一名口譯人員,她一直以為自己被仲介的工作是前往中東國家擔任保母。

警方表示,被捕的斯塔科瓦與佩特羅娃2人都是模特兒身分,也都曾當過選美皇后,斯塔科瓦曾在2017年參加過選美活動並入圍至最終決選,與丈夫離婚後獨自養育一女,現在經營模特兒經紀公司,佩特羅娃則是曾在2018年參加過選美,2人目前都被指控人口販賣罪,一旦定罪,將有可能面臨6年的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