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鄰居呼吸困難 金髮女留「地獄紙條」狠飆救護人員:移走

▲▼老鄰居急送醫 金髮女留「地獄紙條」狠飆救護人員髒話。(圖/翻攝自推特/West Midlands Ambulance Service) 

▲夏曼要救護車別擋在她家門口。(圖/翻攝自推特/West Midlands Ambulance Servic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滕斯托爾26歲金髮女子夏曼(Kirsty Sharman)日前在救護車留下一張紙條,上面提到「就算整條街道都毀了,我也不在乎,現在從我的家門外移走你的車」,引起許多醫療人員的憤怒。她日前被罰款285英鎊(約台幣1.1萬元),坦承犯下公共秩序罪,並向救護車的工作人員表達歉意。

綜合外媒報導,夏曼的老鄰居布萊恩(Brian Heath)先前播打英國的緊急求助電話999,因為他的老婆克李斯汀(Christine)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當他們將我的老婆帶到救護車上時,醫療人員發現夏曼留下的紙條。而且夏曼走出來大喊,要他們離開,還吼出辱罵性的話。」

夏曼與布萊恩彼此已經互看不順眼許久,當布萊恩的妻子身體不適時,夏曼卻在救護車貼上紙條寫著「如果這輛車是因為第14號(編按:應為布萊恩的門牌)出現的,你無權停在這邊」,不管天是不是要塌了,夏曼也都不在乎,她只要求救護車趕快移走。

▲▼老鄰居急送醫 金髮女留「地獄紙條」狠飆救護人員髒話。(圖/翻攝自推特/West Midlands Ambulance Service)

▲紙條內容令許多人憤怒。

雖然夏曼事後已經感到懊悔,也向相關的醫護人員致歉。但許多護理師非常憤怒,其中一名醫護人員凱蒂(Katie Tudor)就說,這類對於醫療人員的言語暴力已經屢見不鮮,「他們沒有阻擋道路,而是停在停車格裡。這只是一個人被停在自家外的救護車惹怒而已。」

警察總督察歐文(John Owen)表示,緊急服務機構必須確保履行其職責,而不必擔心任何形式的虐待或恐嚇。至於附近有住戶則形容夏曼是「從地獄來的鄰居」,平常行徑就相當囂張,口氣也不佳,且她家門前的空地並不屬於她。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