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初一走春發紅包 民眾大排長龍搶破頭

▲▼賴清德發紅包。(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發紅包。(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6日返鄉走春,一早至新北萬里昭靈宮,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發放一元紅包,有民眾為了搶第一,從新竹出發,5點便前往排隊。

此次行政院紅包設計信封以白色印上「2018」及Happy New Year,另以金色印製「戊戌.狗」、「百業興旺」,內頁則印「土豐民樂」,1元嵌於中央,並配合狗年有小狗造型的立體浮雕,比喻國家食衣豐足、繁榮富庶、民生安樂。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立委呂孫綾、市議員沈發惠等也陪同發放紅包,現場排隊人潮眾多,有民眾為了拿到紅包從新竹出發,5點便至昭靈宮。

賴清德表示,希望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八節有慶,土豐民樂,大家作伙打拼,作伙幸福,平安生活,賺大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