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嫌犯吞毒品「括約肌撐26天」不大便 記者送高纖蔬果

▲▼破紀錄!嫌犯吞一級毒品「苦撐26天」不大便 記者送高纖蔬果。(圖/翻攝自推特/Op Raptor West‏)

▲錢伯斯被逮捕後還認為警方沒有權利可以拘留他。(圖/翻攝自推特/Op Raptor We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4歲男子錢伯斯(Lamarr Chambers)上月17日被艾塞克斯郡警方(Essex police)逮捕,因為他涉嫌交易一級毒品,並為了消滅證據而吞下毒品。然而,錢伯斯毅力驚人,至今已26天沒有大便,並持續接受健康檢查,狀況沒有大礙。為此,警方先前還每天更新錢伯斯的近況,並發起標籤「#PooWatch」。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認為,錢伯斯在被捕前吞下了毒品,他們一直在等待嫌犯上廁所,但直到26天還是沒有任何動靜。警方曾在逮捕的第11天於推特表示,「已經來到11天,他還是不肯上廁所」;19天時寫道,「今天是19天,還是沒有進展,他似乎不知道,他最終都是要大便的。」

▲▼廁所,女廁,小便斗,便池,上廁所,洗手間。(圖/pakutaso)

▲嫌犯非常能忍。(示意圖/取自pakutaso)

錢伯斯被指控提供一級毒品與在沒有保險的情況下拒絕停車。警方發言人提到,他們不會再更新錢伯斯的狀況,但等到「鐵證」終於排出時,會做出最後的宣布。至於腸胃科專家麥克奈爾(Trish McNair)則說,不大便的時間越長,嫌犯只會越來越不舒服,他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收縮括約肌,而排便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事實上,英國過去也有嫌犯吞下毒品,忍了23天才終於排便,這次錢伯斯可以說是打破了英國的紀錄。為了解決膠著的案情,英國《太陽報》的記者還送警方一籃營養食品,包含高纖蔬果、咖啡等,但被警方婉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