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一瞬間! 年輕女孩被沙發「吸住轉圈」無助抱頭

▲花蓮地震當下影像曝光,女孩跟著沙發一起旋轉。(圖/翻攝自放花蓮背包客棧 • Fun Hualien Hostel臉書粉絲團)

▲花蓮地震當下影像曝光,女孩跟著沙發一起旋轉。(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地震災情慘重,至今已釀成9死268傷47失聯,越來越多當時影片曝光。花蓮一間民宿7日深夜於臉書粉絲團發文,地震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只見突然之間天搖地晃,坐在沙發上的女孩卻彷彿被「吸住」了,還沒有來得及站起來,只能隨著沙發轉圈圈。

影片中可見,本來躺在黑色沙發上睡覺的貴賓狗阿財,第一時間發覺不對勁,馬上跳下逃出,接著開始劇烈搖晃,民宿櫃台內的櫃子馬上倒下,燈具更是在上方不斷360度旋轉,水瓶等東西散落了一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地震災區空拍。

▲花蓮地震災區空拍。

另一個鏡頭中,一群人原本坐在客廳沙發上聊天,地震開始之後,狗狗驚慌得不斷大叫,一群人也趕緊往外逃命,但是坐在沙發上的2名女生,雖然試圖想要站起,但是因為搖晃的關係,無法站穩只能坐在沙發上,彷彿被吸在上面跟著旋轉,只能默默護著頭,等到震度較小才站起,最後把屋內的狗狗一起抱走。

發文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關心,「狗狗要先抱好呀」、「好可怕!!老板跟老板娘希望你們一切平安」、「好難過!整天心神不寧,一直心繫著花蓮我的第二故鄉,早上一一確認每個花蓮朋友是否平安」、「好恐怖」、「加油,一切平安」、「信這一切會平安結束,希望受傷民眾可以降低,不要再有傷亡人口,救難人員辛苦了,國軍弟兄也辛苦了。快過年的,希望老天爺賞個臉,讓台灣好過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