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醉女兒供男友淫辱 澳洲狠心母:他想跟年輕的我做愛

▲一名狠心母親為了滿足男友的「淫狼心」,竟灌醉未成年女兒供對方淫辱。(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狠心母親為了滿足男友的「淫狼心」, 竟灌醉未成年女兒供對方淫辱。(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狠心母親,十多年前因為擔心男友跟自己分手,竟灌醉當時仍未成年的女兒供對方淫辱。這名現年47歲的母親周一(29日)在庭上被判刑4年,她在庭上辯稱,因男友想跟「年輕時的她」做愛,所以才犧牲女兒來滿足「淫狼心」。

案情指出,該名母親多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叫湯姆(Thommo)的男子。她為了留住對方,有一天以旅行為名,帶當時年僅16歲的女兒前往布里斯本西部圖沃巴市(Toowoomba)的一家汽車旅館投宿,然後用伏特加酒灌醉女兒,再讓男友性侵得逞。她自己則在房外站着等候。待男友滿足後,這名母親抱著女兒安慰她。

多年後,女兒長大成人且已為人母。她的母親打電話向她道歉,並且請求女兒原諒。她承認自己當時心太軟。 這名母親後來被警方逮捕,以「誘使未成年人跟別人發生性關係的罪名。周一她在法庭上承認控罪,遭判刑4年。

她的女兒在法庭說:「一個母親怎能夠對自己的孩子做這種事情?」她痛責母親的所作所為毀了她的童年,聲稱永遠不會原諒她。相關報導及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