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點名姚文智「我一定偏著你」 柯文哲:可以理解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1日晚間出席黨中央尾牙,致詞時先行向在座重要貴賓問候,不過她特別點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我如果偏心,我一定是偏著你」。對此,人在比利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可以理解蔡英文這樣講,「難道你要她當著姚文智的面,說我不支持你要支持柯文哲嗎?」

趁著柯文哲在歐洲出訪,積極爭取出征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近來動作頻頻,還成功拉攏了姚立明擔任競選總幹事;但最終局面還是端看黨主席蔡英文的想法,民進黨2018年是否能繼續跟柯文哲合作,黨主席的意指更顯重要。

蔡英文晚間出席民進黨尾牙時,致詞前除了先向在座前輩、黨部重要幹部問候之外,特別點名姚文智,且說「我一定要提你,如果不提,一定會說我偏心,我如果偏心,我一定是偏著你。」

對於蔡英文稱「一定會偏心姚文智」,柯文哲說,做為黨主席,她這樣講我可以了解,「不然你要她怎麼講?難道你要她當著姚文智的面,說我不支持你要支持柯文哲嗎?這也太強人所難了,所以有時候我常說,政治不要脫離人情世故。」

》》》追蹤柯文哲歐洲行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