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句話就被猛K 柯文哲酸姚立明不看內容:那也沒辦法

▲▼柯文哲,比利時。(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下午抵達比利時。(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過去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正式加入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團隊;姚立明痛批柯文哲喪失兩岸價值觀,「兩岸一家親」等言論背棄過去承諾的價值。對此,柯文哲說,台灣常常太注重字眼而不太注重內容,常常就是說你講一句別人他就很高興,但從來不會去看內容,「所以有時候…那也沒辦法。」

姚立明31日與姚文智召開共同記者會,痛批柯文哲上任後沒有遵守選前的承諾。姚立明說,柯文哲當初在選舉時,他曾經說過不要提及兩岸問題,「凡是提到兩岸問題,你就設定在台北市長這個位子,本來就不該碰」,當時柯文哲也從沒說過兩岸一家親,沒想到上任後沒有遵守選前的概念,自己背棄自己承諾的價值。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通常是這樣,基本戰略上來講,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不要撕破臉,永遠要留下未來可以合作的空間。下午再被問到此問題時,他無奈表示,有時候我們台灣太注重字眼,不太注重內容,所以常常就是說你講一句話別人就很高興,從來不會去看內容,所以有時候也沒辦法。

》》》追蹤柯文哲歐洲行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