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還是不幸?西班牙囚犯「死去活來」 復活後繼續服刑

▲蒙托亞「死去活來」,卻不知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 (圖/翻攝自網路)

蒙托亞「死去活來」,卻不知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衛星網」24日報導,西班牙政府日前將一名被判定死亡後又在太平間甦醒的囚犯,送回監獄繼續服刑。

報導指出,西班牙阿斯圖里亞斯自治區(Asturias)一名叫蒙托亞 (Gonzalo Montoya Jiménez)的男子因偷竊廢鐵被判囚3年。 今年1月7日時,該男子可能因為誤服過量藥物導致昏迷,不久後被數名獄醫宣布他已經死亡,他的遺體隨後被送入太平間等待解剖。

未料過了不久蒙托亞卻「死去活來」,他甦醒後發現自己被裝在一個特製的袋子(屍袋)裡。不過他還是成功引起了太平間員工的注意。 獄醫後來判定蒙托亞「復活」。接下來把他送進一家醫院治療。

1月24日,他被送回監獄繼續服刑。蒙托亞的家屬認為,作為獄方誤判的「補償」,蒙托亞應該被釋放。他們並表示要向法院巷提起訴訟,除了要求釋放外,還要求經濟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