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雪!師大教授轟被全日空「丟包登機口」 處理比廉航還糟

▲▼東京大雪,師大教授洪致文被困在成田機場,怒轟被全日空丟包登機口。(圖/取自洪致文FB粉絲專頁)

▲東京大雪,師大教授洪致文被困在成田機場,怒轟全日空取消航班後,就把旅客丟包登機口。(圖/翻攝自洪致文FB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東京22日出現睽違4年的大雪警報,關東地區降下大雪,交通大亂。受大雪影響,鐵道專家、師大地理系教授洪致文被困在成田機場,但他砲轟,全日空取消飛機後,卻把旅客丟在登機口,行李也不幫忙退關,還要旅客自己想辦法安排回台灣的飛機,「這樣的安排比廉價航空還糟糕」。

受到大雪影響,成田機場2跑道22日一度關閉,要降落的航班必須轉降其他機場,統計上昨日至少有3萬人受影響、9000人被滯留機場一整夜。教授洪致文也因這場大雪被困在機場,他昨日Po文指出,全日空取消他們飛回台北的航班,卻不協助旅客把行李退關,就把大家丟在登機口,並要他們自己想辦法找購票的原單位安排回台灣的飛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致文怒轟,「這樣的安排比廉價航空還糟糕」,飛其他地方的飛機都一一飛出去了,但往台北的被取消掉,全日空還不負責後續處理,現場很多要回台北的台灣旅客都不知所措。一直到今日凌晨3點,全日空還是沒協助旅客將行李退關,也沒有提供食物、飲水,而機場的賣店9點都關了,許多旅客都餓著肚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洪致文在留言指出,地勤叫所有的旅客找原來購票的旅行社安排回台灣的飛機,他跟地勤說,票是跟全日空官網買的啊,結果地勤卻回覆,應該打電話回台灣的訂票中心處理。他反問地勤,現在是你們的辦公時間嗎?打去訂票中心找得到人嗎?而且我怎麼打國際電話呢?,「然後可憐的的地勤小姐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了。我覺得好扯」。

到今日清晨5點,洪致文再度更新進度,他指出,全日空最後終於決定把大家用兩台巴士送去羽田機場,改NH851、NH853回台灣,可是為什麼不早點這樣決定呢?

Po文底下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竟然是ANA......這麼離譜的處理方式真是難以置信」、「居然連ANA都崩壞了」、「東京一團亂,另外日人臨機應變的方式很落後,相信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